慕.

intj老师真的每上一次课,就刷一次我的好感

这次的作文课,印出的例文,不惟有高分,有很多高分段,最高分段的不印,但是印了四篇很有代表性的,有值得学习的点,也有缺陷的文章,个人觉得,这样的方式,才能真正学到很多。

她能点出每个人文章的优缺点,精准到位,一针见血,每次的卷子,都写满了字,特别特别认真的一位老师,各方面分析也很到位。每次考试登记分数,每一大块,每一小题的分数都会列出来。而且不像从前的老师一样,不敢给分,一味压分,这次竟然还有人的作文给到了59分。

之前那个老师,有次我小测懒得写,顺便就试试她水平,直接抄的几年前别省卷,稍作修改换个别省满分作文的段落,交上去的,满分作文水平的文章,她给的40左右。还比其他人的低(这篇可以保证她看不出是以前的,因为我改得面目几乎全非,满分作文拼的),这足见之前那老师到底多不专业,因为其它卷子评分项,以及对备课的态度(她选择那本讲义竟然是因为自己懒得写,懒得备课?)也是可以显出她不专业,除了上课爱聊天,别人觉得有趣,我没觉得半点有用。

最重要的是,老师经常会创新考试和教学方式,用不同的方式来进行嘛。

这次学生看卷,她说:只有好的评卷人,才能写出好的卷子。

有俩男的,看慢了来不及,把我卷子推来推去,最后乱打分,少算好些分,有些题直接没看分数都没打,有些题直接零。我当时看到气到了,老师上班后,去找老师说。她竟然处理了呜呜呜!她问我是谁看的。我说不知道,那人没写名字,但应该是xxx。她没问什么就让我叫那人来,来了之后,是他没错,但还两人团伙作案。……???然后她就开始分权责占比。真棒啊,这公正得,从小见过很不管事的老师,见过很多不公平。觉得她会管才去找,没想到直接超出预期,太有道理了呜呜呜……那俩一个estp,一个istp,istp男是我们班口碑最差的,全班内心公敌 ,他都听话了艹!牛啊!直接崇拜!

这次真的,混乱阵营待了那么久,都想回守序了,撅了!呜呜呜,我爱intj老师。

评论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