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.

infj字卡占卜今日感触

抽别人想对我说的话,经常有这两张牌同时出现

“我不懂你”

“可不可以只在意我”

今日份迷茫,可以,这很infj,你们到底有多不懂我?我在众人眼里到底有多不在意别人?求求了,这边希望有人懂,infj的成长缺少的是关注啊喂!我在意大家,只不过程度都没有很重要,因人而异,因为infj真的很在意感觉啊……而且infj也会害怕被抓住弱点,那么骄傲的说,真的不会太表现出来。

这就是infj的神秘和超然吗?

话说,以前小学时期到现在还联系的两个朋友,一intj,一目测etp。之前intj会说:“我要和我们家的丫头,毕业后一起买房。”当时我虽然表面应付,但内心OS:“以后会各自成家立业,自己家庭都顾不上,哪有那闲情雅致和你一起买房一起住,是我女朋友就算了,但只是普通朋友,她也是直的,也要各奔东西(我喜欢东方的诸如北上广大城市,她喜欢西部重庆四川那样),怎么想的啊,太不现实了。”

这点来看的话,雀食……我的ti,会因为不合逻辑,无视很多人的爱吧。intj高估了我对她,我低估了她对我(我之前不认为,我们之间的羁绊会很深,她对我感情会很深。)

etp也是,之前说长这么大,一直到现在还有联系的,就只有我了。但我现在其实不是很喜欢她,但她偶尔会在一大堆反感之间,突然穿插刷一次好感,现在没有那么反感。同时也觉得,别人再怎么样也好,自己雀食有些对不住别人的感情……

但是……很多时候,infj不就是一边内心嫌弃,一边割舍不下继续深爱吗?内心逃走一次,就跑回来一次,很神奇啊。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