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.

关于ENTPxINFJ,ENFPxINTJ这两对刻板CP的志向

谈话一:我问,你们毕业想去哪呢?想做什么呢?

entp女:越远越好,反正不留在这里。我想和姐姐一起学金融,我要考浙江大学,叫你哥哥等等我~(我的infj表哥今年考浙大,学金融,巧了……)

intj女:我只要有钱有钱就行,(曾说过喜欢四川重庆那边内陆地区),我适应不了北方,太南太晒,在中部地区刚刚好,去哪都行。我希望我的生活过得轻松一些,报考一个海关专业,轻轻松松查海关之类的,还能经常看到明星之类的,帅气小哥哥漂亮小姐姐,只要轻松,自由,有钱,我都喜欢。

intj女:(infj)xxx你呢?

infj女(我):我喜欢北上广那样的地方,但北方的习惯,可能适应不了,广东那边太热太晒(而且上海是妈妈曾待过,并做得很厉害的地方),所以我喜欢上海。而且,我要越远越好,绝对不留在这里。(内心:父母太折磨人,sj人是nf永远的抑郁来源,右派保守倾向,以及其无知且自以为是的部分,会严重阻碍我的发展,我的目标是,我选择的那条路上的顶端)

entp女(帮答enfp女,那时候本来在测塔罗,测她和enfp女关系走向):我和enfpxxx经常吵架,吵那么多次,其实也就看我能不能忍住,不发火。她每次就说,自己家境怎么样,就应该好好努力,我家境好,不理解她。但我很讨厌这么说。她说她要留在本省,但我一定要越远越好。

谈话二:

在食堂吃饭

吧啦吧啦一大堆

infj女:你怎么这么没志气啊

enfp女2(区别上文的,所以标号):呜呜呜,我的志向就是毕业以后当家庭主妇怎么了。

谈话三:

infj女:你以后想做什么啊?

intj男:我要学中医,中国历史博大精深,我要从历史里汲取知识精华,然后应用在中医上,中医也是一门深奥值得深究的学科。你说你要参政,以后当了市长,别忘了分我个县长当当,当了省长,分我个市长当当,当了主席,分我个省长当下。

谈话四:

infj女:你对未来什么有看法呢?

entp女2(同区别上文):我觉得,不读书也不一定没有出息,会穷。我男朋友自媒体开直播,自己有五十万粉,月入几万。我另外一个朋友也是,自媒体月入几万,我就去考个专科,毕业之后自己做各种各样的行业,都可以做得很好,也会有出息,不读书没出息,并不是一定的。(这孩子父母是老师很有钱,本来高二准备去韩国留学,疫情影响不行了,休学一年,高二读一周直接考学考过了,高三直接考高考,然后回来复读。然后读了三天,觉得适应不了,想见她男朋友,直接单招读专科去了,学考分数830+)


评论(2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