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.

话不多说,我爱intj语文老师,老师yyds

我终于相信了,学生对老师的喜爱程度,会影响一部分成绩。

这次考试卷子加大难度,高考正常水平,可能更难。那群语文成绩最好的,我去问,他们人均错五六个选择题,问了一圈,平时成绩好坏的人,全部错五个起步(是校重点班昂),目前看见错得最少的是intp女三个,然而我,只错了两个,还是我平时从不加以练习,一直都会错的两类选择题(有些后悔,为什么不练练,不然优势更大,不过以往我也就错四五个的样子)。oh~!!!多么熟悉的场景,想当年我语文最好的初一,就是这样子。甚至其它科目都开始因为心情好,往好的方向发展了。数学,数学!40满分的单选题,在别人人均十几二十分时,我能有30的高分,oh~!nice~难道底层人民终于要翻身把歌唱了吗?!爱了爱了。

最绝的是,太懂了,太会了,太能在不知不觉中抚慰人心了。来了以后,抚慰了我的灵魂的同时,也抚慰了我们班那位口碑极差,但我能看出行为原因,可就还是讨厌的istp的灵魂。就卷子问题谈了一次话,按责任百分比分责,事后istp看别人卷子时,都会说一句,我不确定我会不会看,看得准不准啊。甚至懂了要负责任这种事情,学习态度也180°大转变,今天地理课还被夸这学期懂事了,越来越认真,甚至这孩子晚二节下课,还下楼去操场跑步散心了,多么励志的故事啊!

而且,只要是对专业性强的老师好感在线,或是被课上提过优缺点的,我认为大多都能在这位老师的课堂上,找到归属感。尽管其它人格的,喜欢有趣爱聊天,问题不直接点出的老师的孩子们,可能会不适应,但我和同样喜欢这位intj老师的intp女,语文成绩是切实提高了,这不可否认,且我们也确实更适合那样更专业更到位的老师。所以,撅了,我愿称之为——yyds!!!

我愿称之为发展了fe的高阶intj!!!我infj人爱高阶intj,高阶intjyyds!!!

评论(1)

热度(11)